Life is a miss,may you don't waste

给爷爷奶奶打完电话觉得很想家,他们年龄大了,身体越来越不好,总念叨着自己怎么还不过世,留在世上拖累儿女还要为他们养老。家里只有爸爸是顶梁柱,养活着一家老小,我知道他很辛苦,每次喝醉酒爸爸总会痛哭流涕,我也很心疼。
我知道爸妈想让我读研,更有文凭有文化有出息,但我也想早点工作挣钱分担他们的负担,我想趁着爷爷奶奶还没老去我还有机会拿工资每个月孝敬他们一点点,爷爷奶奶平时就舍不得花钱,每个月也用不到多少。
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我为什么一开始没有想好,要在考研的最后关头越来越不想读研,我觉得我考不好,对于找工作也没有信心,什么都不顺..哎
算了,不要发牢骚了,也就只剩下最后个把月,不管怎样,都勇敢的面对勇敢的走下去

评论(7)
© 漫长的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